社子島半日遊 (下)

5/03/2008 11:39:00 下午 0 Comments


okok,我知道大家看這篇都只是為了正妹老大的真相,
那就先露個老大的腳好了,嗯~俗話說~人若正,看腳就知~
旁邊附上我騎車的行頭。

上次走社子島是晚上的事了,所以我完全看不到社子島的風景,
這次拖老大的福,可以慢慢的騎...
社子島是架在河堤上的自行車道,所以沿路都是像這樣的護欄,
還算寬廣,假日人也不算多,或許都往淡水去了吧?

社子島是一個環狀的路線,在接近這環狀的中間點時,有一個休息的地方,
有一個小涼亭,不少車友在這邊休息,
也有三個姐妹在賣"新鮮"的飲料~
我和老大都很納悶為啥賣的是鋁箔包卻要喊新鮮的飲料?XD

外面有一大片適合親子休憩的草原,
如果可以在那邊靜靜的待個一個小時也不錯,
騎車、釣魚、溜狗、溜小孩~悠閒的午後。

不過到這邊已經五點了,在避免夜騎的情況之下,我們沒有時間多做逗留,
喝點水,吃個餅乾簡單的補給一下,上路~~
自行車道的夕陽,也表示我們的時間所剩不多了,回程的路途有點遙遠,
自行車道的終點可以看到洲美大橋跟焚化爐,雖然時間不早,
但是還是趁這最後一抹夕陽,留下了離別的倩影...(寫作文嗎...XD)

說到倩影..倩影來了倩影來了~一直拖台錢也不是辦法~~
雀兒喜老大~好個...香車美人~~XD

二連發~~看到賺到~

不過人家有男朋友了,就不用留言啦~哈哈~
(我的強項大概就是照顧別人的女友....orz)
我突然覺得這種時候應該不要太熟,不然很快的又被炸...又一包..XD

接下來就進入完全的趕路階段了,回程的路大致上是走原路,
只是過華江橋走台北縣的河濱,換騎左岸,
到華江橋差不多太陽下山了,把我的前燈架在老大的車上,
她走前面我有尾燈走後面,暫時撐一下。
(在此宣導一下,夜騎一定要有前燈後燈跟安全帽喔,
我們是有練過的,小朋友不可以學喔~XD)

好不容易過了秀朗橋到了小碧潭,也差不多完成我的任務了,
送老大到一個自行車的天橋引道,她剛好走了51km,
套一句王建民的名言:「很厲害」,第一次的遠征就來了個半百,
如果不是怕變粗腿的話,破百應該也是指日可待~哈~

不過我還要再從新店騎回板橋,
懶的再走河濱,衝市區~~~
把今天最後的體力花光,速度大概在25左右吧~
衝到板橋大概八點半~我的部分總共76km,
又比上次多了兩公里~~可喜可賀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