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騎大同山-下山篇

4/28/2008 09:21:00 下午 0 Comments


既然是下山篇就先來個髮夾彎下坡好了~
甩尾沒甩好大概就飛出去了~~

在山頂的地方有一個offroad的支線任務~據說騎這條也不錯,
不過我半騎半牽上山頂,已經讓我氣喘虛虛了~
這...下次再來尋寶吧~

山頂上的view~

山上的風大到差點把我的安全帽吹下山,
還好我手抓的快~不然當場2K就這麼滾下山了...

一個人騎山路一定要來這麼一張,哈哈鏡自拍~哈哈~

雖然我極力的想避開offroad,但是該來的還是躲不掉,
這個下坡可就嚴重的考驗著我的剎車了,
我已經壓到最底了,還是慢慢的往下滑,
算是...相當刺激的剎車...

一路上車子並不多,就這麼的滑啊滑的~
也讓我突破我目前的最大時速,來到了45.9km/hr,
要不是我的剎車太爛,就可以更大膽的讓它往上飆再剎~

看鏡頭的狗~


經過了剛剛的下山狂飆,上山的無力整個一掃而空,
心情整個大好~一路哼著~乘著風悠揚在藍天邊~~~
於是開始亂騎~在板橋市區裡繞啊繞的~


不知不覺接到了文化路,就這麼騎回家了~
總共才36km..不過這是我目前最累的36km了吧~
下次再來挑戰,希望可以減少落地的次數。

延伸閱讀
晨騎大同山-上山篇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