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阿里山跨年Day3

2/27/2009 11:32:00 下午 1 Comments

跨年可以寫到現在都快三月了...我還真厲害,
更扯的是居然還有人來催稿,看來這一系列深深受到大家的喜愛,
單車文如果大家也這麼有興趣就好了...XD
好~不囉嗦,故事來到了一個清爽舒適的早晨......

前一天下午到並沒有這麼舒服的感覺,早上八點吃完早餐,
早晨的陽光灑下,湛藍的天空,翠綠的茶園~


茶葉上還可以看到早晨的露水~

大家吃飽了,行李也整理的差不多了,在離開前再來個大合照吧~

下一個目標是去品嘗秘密遊老闆介紹的鄒族咖啡~出發~

不過接近目的地的時候卻發現好像還在施工,派幾個人去問問,
顧車的人就在這大好的天氣照起相來啦~
這種道路延申的感覺還真不錯~天氣又好~

話說這傢伙還真會擺pose,有個攝影師男友果然不一樣,有在練...XD
一瞬間就擺了一堆姿勢,真是讓人目不睱給~
中間照片的路燈做成了弓箭的樣子,鄒族的強項似乎是射箭~

終於找到了民宿老闆推薦的咖啡,雖然店面還沒有蓋好,
老闆還是請我們到家裡面坐下來喝,後面大大小小的獎項一堆,

好像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咖啡,不過我不喝咖啡,所以也分不太出來,
據每天一杯的大哥說真的有比較好喝,
不過一磅要900還是1800..忘了~買不下手~
這圖出來不會又有人想自殺了吧...拍的不錯啊...XD

旁邊老闆還有經營蘭花,一大片的溫室,也帶我們去參觀~
好大一片~一盆只要兩百,剛好快農曆過年了,所以老闆說都被訂光了~

不過這幾個人根本不是來賞花的...看了一下就玩起馬利歐賽車了...= =
參觀完就準備去奮起湖吃午餐囉~~右下兩張剛好是兩個不同角度~

轉戰奮起湖~來阿里山好像一定要來這邊吃個一餐~
又是狀況劇....
左上-苡雅:我餓到走不動了...
左下-大哥:這紅包好像挺配我的衣服的,現在流行娘...
右下-麵包:留下來,或著~我跟妳走~~

哈~好像不是很好笑...XD
吃便當要緊~這間阿良便當我在做兵的時候也有來吃過一次~
中午人滿滿滿~還好我們有撿到位置可以安心的吃便當,還不錯~

吃完便當當然就是逛逛奮起湖車站啦~
目前的狀況是大家亂走亂拍~

當然也是要有合體的時候~

最後還有個名產~草仔粿,其實我不太愛吃這種東西,
不過好多人在排~旁邊有好大一籠正在炊~就順道買一下吧~

雖然我不愛吃,後來帶回家吃了一個,還挺好吃的~
列入下次如果有去還可以去買的項目~~

往下走又回到了緩慢,沒錢來住就拍拍照吧,
四格漫畫篇~由麵包夫婦領銜主演,
我掰不出笑點...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稿....XD

哈~好啦~緩慢登場,有部分是中午的時候拍的~

也差不多該離開阿里山了,下山順道走走天長地久橋~

晚餐~來到嘉義當然要吃鵝肉啦~開進民雄鵝肉區~~
其實我也想多拍點...可是再拍我就不用吃了...
只拍了兩盤代表,其他瞬間掃空~~XD

九個人吃不到一千~真是便宜又好吃~~~

終於到了要分道揚鑣的時候了,有人要到太保搭高鐵回台北~
有人要駛回台南,有人要開回台中~


結束了三天充實天氣又好行程又有趣的拍照之旅~
難得這個年紀了還可以找到一大堆人出遊真是不容易,
也辛苦大家事前的籌備才有這麼順利豐富的行程,
去年是太平山,今年是阿里山,明年呢?敬請期待...

照片實在太多了,最後補上一些遺珠跟懶得在每張弄上的浮水印,
還有...組圖真的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...以後不會再輕易做了..X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