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公衛教育在社大種籽師資終身教育研習營-中區篇

2/25/2009 10:02:00 下午 6 Comments

我不是唸公衛的,我對公衛也沒有太大的興趣,
但是因為一些因緣際會,我身邊有一海票人是搞公衛的,
也不知道是福是禍的接觸到「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」這個單位,
最近剛好有春季的師培,協助他們架了一個網站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報名參加,我對公衛不了解,
不過至少裡面的人都是古道熱腸,還滿有趣的~


剛好週末要回家一趟,就順道來看看中區的師培,架了幾次網站,
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,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,
第二堂課-從三聚氰胺事件看台灣的食品衛生政策,
跟生活有相關,至少我還聽的懂~

不過接下來才是我的主要任務...我是來吃便當的...XD
那隻應該不是中指...就算是我也沒那個意思...
我只是想把封面壓平啊........XD

中午吃便當大家還是討論的很熱絡~


但是我因為早上六點就起床了...坐一大早的車從台北趕下來...
早已昏昏沉沉...而且討論的我也不了解...所以..就吃飽睡了...

一覺醒來是類似團康的課,總之就是讓大家互相認識,
我對這種活動最沒輒了...所以還是躲起來拍照好,
前面既然說有古道熱腸的人,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好了,
自稱中區第一正妹的阿倒~

人稱北區第一....媽媽桑的小酌...XD

不過也是有怪人...第一天見面坐我旁邊的怪咖.....XD

課程還在進行,大概除了我之外~大家都玩的挺開心的~


我實在很佩服在台上還能神色自若把大家逗的很開心的人~
我在台上通常是不知所措~哈哈~

笑的多開心~

我環伺了一下,右邊這位有機會跟阿倒角逐中區第一正妹~
可惜沒拍到正面~

其實我還是有認真上課的,「全球化下的中國製造與我何關?」
雖然是不同領域,不過跟生活算是息息相關。


RD做久了,每天面對電腦有時候也覺得挺無趣的,
多看看不同的人,多看看不同的領域也不錯,
不過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推動公衛也是需要相當大的熱忱,
否則也很難持續下去,如果我寫程式也有像她們這樣為公衛付出的熱忱就好了..XD


6 則留言:

  1. 很好阿...看來,最好不要讓怪咖知道這個網站,不然你身兼媽媽桑的姘頭,然後又把他拍的極為不怎樣的過節上,你下次還是不要去中區比較安全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趕快把中區照片給我。
    p.s. 那位正妹后冠角逐者我有名字、電話跟mail,你自己看著辦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倒倒,
    一般我都是要發新文章的時候才會回應意見,但這個不馬上回一下不行,
    姘什麼什麼頭....活動可以亂辦話不能亂講啊,破壞我的行情這樣我怎麼在公衛界混啊...XD

    話說報名者的資料我早就入手了~還要等妳提供就遜了,不過我是看外表的人嗎~這樣我還會跟奕曄當好朋友嗎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?什麼時候我變成最正的媽媽桑,還跑出什麼什麼頭啦?!(害羞貌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Liang,

    是阿~人跟人相處不應"單純"只注重外表。(yiyen微笑點頭)
    雖然這樣說...

    但是什麼叫...『不過我是看外表的人嗎~這樣我還會跟奕曄當好朋友嗎』

    阿咱~阿咱~阿咱~阿咱咱咱咱!我踢踢踢踢踢(憎惡貌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匿名,
    我沒有說最正...不要自己加..
    第一不一定是最正...XD

    to yiyen,
    嗯..我只是想舉一個比較有說服力又大家都認識的例子....XXXD

    阿咱~~我打十個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