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3 Ten屋食記

2/24/2009 09:47:00 下午 6 Comments

其實我不太寫食記的,總覺得拍起來沒有讓人垂涎欲滴的感覺,
不過難得情人節的前一天夜裡,四個沒事幹的人,就湊一桌了。


七點半剛入坐,據兩位正妹(遲到只好巴結一下...)說排了快一小時的隊,
人是不少,不過還沒點餐,鐵板上空蕩蕩的~


既然說正妹,為增加本網誌人氣,發文必附圖~正不正交由各位看倌評斷..XD

好啦~上菜了~經過店員的推薦,摩登牛肉燒~材料篇~


杏鮑茹和蝦子的華爾滋..材料篇~它名字真的是這樣...XD

終於有一個可以馬上吃的了~和風豆腐沙拉~~

弄起來還滿好吃的,可惜吃到後面有點鹹,豆腐如果再多一點比較剛好...
我喜歡吃豆腐...>///<

就在我們吃沙拉的同時,摩登牛肉燒也在鐵板料理著...


這樣就比有好吃的感覺了...呼呼~

同這個時間~同這個地點~又上另一道菜了~
不過這道叫啥我忘了~就實體上是泡菜雞肉捲~~

自己手動用海苔捲起來,夾著泡菜跟雞肉,還不錯吃

剛的華爾滋炒好了,雖然看起來不怎樣,不過還挺好吃的

炒最久的主菜終於成形啦~~摩登牛肉燒~成品篇~

鋪上海苔、淋上哇殺米~超好吃啊~~~~

接下來是炒麵~我也不知道為啥有炒麵...就炒吧~~原料篇

瞬間~馬上變成品~

接下來是文字燒,有人說要拍有動感的感覺~

成形了~我覺得這道比較虛一點...下次可以不要點文字燒...

最後是套餐搭配的甜點,沒得換~地瓜拔絲?
嘟嘴可能會讓它看起來好吃點...


吃完整體來說還不錯,不過比我想像中的貴,
還是可以列入口袋商店,下次可以帶朋友來吃~

6 則留言:

  1. TEN屋超好吃的啦!!
    (比月島好吃>///<)
    不過其實口味有點重就是= ="
    所以偶爾吃吃就好~哈
    推~

    PS.我的照片只有那2張嗎?!
    那我寧願你不要放= =
    還有
    阿里山第3天咧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找的啦
    我也沒事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要再放我的大餅臉了啦! 看了都很想去自殺!

    回到正題~TEN屋還不賴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認真看我食記..

    文字燒是雷

    完全不知道在吃啥小 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月島文字燒不錯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小心寫一篇食記瞬間有五篇回應,騎車騎的半死寫的沒人鳥我...果然還是寫食記好....= =

    to sarahhyde5,
    下次麻煩妳自己提供可以放的照片好了~
    阿里山妳也有去...不會自己寫嗎...= =

    to wface,
    四人一桌剛好,下次你要請再找我。

    to show,
    我已經從側面拍了,就算是大餅看起來也會是楕圓形,妳大概是第一個因為大餅臉自殺的...XD

    to oldfather,
    通常去你的網誌我都是看有沒有留言的正妹,至於網誌內容......不重要~XD

    to wface,
    不是正妹的話,一篇文章請不要留言兩次,會造成回覆者的困擾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