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22 九族文化村

3/05/2009 10:09:00 下午 0 Comments

話說我們家很少有機會集體出遊的,自從二哥結婚後難度更高了,
這次大哥說要去九族看櫻花季,我只好從台北殺下去了~
也順道看看公衛在社大的師培中區場...

早上七點從家裡開了個老裕隆慢慢的到了埔里和二哥會合,

到九族已經是九點了,也有一些人潮了,
一停好車映入眼簾的是施工中的纜車,
從九族開到日月潭~~好酷啊~~不過還要好一陣子才能完工,

還有一大~~~片的花園~

跟一大~~~堆的人...天氣不是很好...

還有駛的很慢的小火車...

還沒見到櫻花,到是有不少的薰衣草~

總是少不了賣紀念品的地方...

搭火車~~不過剛吃完東西忘了擦嘴...XD

當然櫻花季是來看櫻花的,老是拍薰衣草是不行的~~櫻花樹~~

但是....更多的櫻花是在地上...orz,原來是前幾天的一場大雨把花都打謝了..

馬雅村,我有點期待會有鷹勇士衝來衝去....

說實話,這玩意兒我不太敢玩...就看一堆人被拉上去,然後腳開開的掉下來...


我還是玩這種適合全家出遊的器材好了...

上山囉~~可以看到旁邊排隊的人還一大堆~~~我們也排了三十分鐘吧...

游泳池1~

游泳池2~

老爸老媽初登場!!

游泳池3~原來九族文化村開了不少游泳池...

下了纜車發現....沒錯!!地上的櫻花比樹上還要多.....

感謝這位仁兄親自示範「花比人嬌」,
有一個小女兒的已婚中年男子就是可以這麼的不顧形象~
我可以充分了解旁邊婦人的不屑眼神...

山上的天氣突然變的晴朗了起來...

朦朧美~~

但是這張有點拍的太清楚了...不了解為啥要拜男性的生殖器官~
突然覺得下面那兩顆石頭挺好笑的...XD

28二人組....果然有父子的fu...XD

孩子的爸也是有正常的時候的...


照片好像有點多...不拖一下稿不符我的style...
待續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