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洄瀾300K Day 2

5/09/2010 09:20:00 下午 0 Comments

其實過12點就算第二天了,雖然白天天氣涼爽,晚上就是會冷到讓人受不了了。
先來一段阿丹在凌晨衝刺的錄影~~酷~~
會有這段影片是因為陣亡的小駱、Eddie跟雅芳後來開車回來說要當補給車~


還有合照...看的出來昨邊的很爽...右邊的很累~XD
這張照片的時間是凌晨1:40,我跟Hunter還在折返點等回收車,
剩下還在拼的就剩Dennis、小康、MJ、威麟~

我跟Hunter大概是在兩點左右搭上回收車的,
雖然我也想有沒有機會在車上看到路上還在拼的四位車友~
但是上車我沒多久就睡著了~~XD,清醒時也差不多回到終點了~時間約六點多~
打給阿丹想說他差不多應該到了,結果真的剛好,我們下車沒多久就跟阿丹會合了~~
清晨的終點陸續有人到達,也有一些小東西可以吃~

小康跟MJ可能還沒那麼快,所以我們就先回民宿準備好好洗個澡,休息一下~
早上七點半左右~跟民宿老闆拉賽,

老闆還說住對面的一個女生是女子組的第五名,昨天一點就到了~
那時候...我還在等回收車..XD
聊沒多久、小康跟MJ也在9點左右回到了民宿~~準時完成賽事的三人:阿丹、小康、MJ

不過聊沒多久我就撐不住去補眠了,就在這個同時,好像還少一個人~~
真男人威麟還在拼啊!!
威麟說啊,都來第三次了,說什麼這次也要騎完才能回去跟老婆小孩交代啊!!
真是太令人感動了~~QQ

不過他到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,拱門已經收了,還好還有布條可以拍~~
認真完賽的真男人~~酷啊!!

另一方面,兩鐵組的要搭下午一點的火車,所以已經先提前在12點左右到花蓮車站組車了~

只能說坐火車的好像真的很爽...Hunter你是有妻小的人啊~~出來面對!!

我睡到下午一點又因為肚子餓的爬了起來~~
看威麟小駱去吃了還不錯吃的牛肉麵...吃完又回來繼續睡...XD
可能把昨天消耗的熱量補回來了還有剩...orz
就這樣睡到了五點多,在花蓮市用了晚餐~終於啟程回台北了~~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自行車賽事,原本以為擠著滿滿的人騎車很難騎,
但是實際上還滿有趣的~哈哈~
雖然一開始就是抱持著玩玩的心態來騎的,不過沒能戰完還是有點遺憾~
要不要再報名?我怕我下次來還是騎不完啊~~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