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424 Bungy Jump

5/02/2010 09:57:00 下午 , 2 Comments

話說在三月中左右,我的國中同學大頭一行人突然揪說要跳高空彈跳,
不曉得是平常壓力太大還是活得不耐煩了...
原本我只是想去看看就好,想不到公司的游泳社很巧的也辦了高空彈跳的活動,
還有補助...好吧~想了幾天就報名了,我也從報名那天開始挫了...XD


不過雖然原本是國中同學的聚會,但是人總是會被放鳥的...
最後橋好來參加的是大頭、Y頭、豬頭、阿量~

週末天氣不是很穩定,到當天早上才知道是不是可以成行,
所以我們四人一台車八點才從北投出發,另外公司同事小康一行人也先出發了,
不過由於對路況的不熟...下二高轉錯邊不小心去鶯歌老街「逛」了一下~
最後終於在11點半左右到達了高空彈跳的地點-北橫大漢橋。

幸運的話,還可以遇到美女學員在旁邊嚇到的樣子~~
這個沒有要跳的不知道在挫什麼...XD

公司同事10點半就到了,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跳完了,只剩下大頭、Y頭跟我還在挫~~
到場的時候大概是跳到15號,我們三個是25、27、28號~
著裝中...好像有一種壯士斷腕的決心~~

Y頭...怎麼看起來像在脫褲子..XD

看了幾個人跳之後..轉眼之間,就輪到我們上陣了...XD

抖了一個禮拜,終於要面對了!!

要跳啦~~~~~~~~

想不到短短幾秒二千就沒了~XD
其實在跳下去等我比較有知覺的時候已經在下面盪了~哈哈~
接下來是大頭~叫小賀!!


跳的好開心~~整個就是來玩的~~~

Y頭~她是我唯一個問要不要玩高空彈跳,馬上就說好的~XD


也是很阿沙力的跳完了~讚啦~~
話說跳完之後還要幫別人拉繩子,工作人員大概只有四人吧~真賺ㄟ~~

後來Bella也被其他人拱出來跳~

YA~通通都跳完了~

由於下雨怕證書淋溼,所以主辦單位說會直接寄到公司,只好拿卡照~XD

兩個神勇的VIP,下次還可以來跳三次~~跳四次3500~
我相信Y頭那個好多C的皮夾是真貨!!XD



跳完之後心情就更輕鬆啦~~下去巴陖舊橋附近走走~


原本想進去走一走,不過好像在整修,被封起來了~只有三個偷窺的人~XD

巴陵大橋上也沒啥人~又要亂跳了~XD


橋上自拍~~

繼續下北橫~剛經過的羅浮橋下來走走,這是復興吊橋~


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,還早,回程就順便去慈湖走走,

天氣陰陰的,不過還好沒有下雨~

慈湖都是大陸客,中國人對兩蔣這麼有興趣嗎?
逃離了一堆蔣介石的銅像~我們繼續到大溪的老街走走,
也吃一下今天唯一的一頓正餐~~


還去排了一下好吃花生糖,以前我還不知道有這可以買,
由於是現做,要買還要排個半小時以上,不過還不錯吃啦~~不會甜~讚~

最後再補上體育館豆花,就結束了今天的高空彈跳的桃園之旅啦~~

但是大頭說不好吃...XXD


以上照片感謝豬頭玟&大頭拍攝贊助

2 則留言:

  1. 跳的好!!!也拍的好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剛拿到大頭的照片,補上幾張美女學員的照片~真是幸運~~Lucky~~

    回覆刪除